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19日早上,又有46人“享用”五选一套餐,还有他们被点赞了!

更新:2019-12-20 09:26:3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汤艳燕    编辑:庞岚月


12月19日7:50至8:50,46人因不文明出行被“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者劝到“教育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

据各劝导路口交警、社区专员、巡回暗访员公开亮晒的信息,

12月18日,全天劝阻68人到“教育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

12月19日7:50至8:50,劝阻46人到“教育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


“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意识不断增强。与此同时,通过机关单位志愿服务工作,也带动了社会志愿服务的快速发展,培育出了一批“用得上、不得散、有热情、愿奉献”的社会志愿者。




这两天,就有这些个人及单位得到了“通报点赞”:

12月17日7:50至8:50,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肖新海,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4人乱穿马路。

12月18日7:50至8:50,志愿者履职尽责、冒雨徒步开展劝阻,志愿劝导成绩突出人员:

达州市商务局陈益民,在三里坪人行天桥路口制止5人乱穿马路;

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许礼雯,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5人乱穿马路;

通川区交通运输局李玲玲,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4人乱穿马路;

达州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周小龙,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2人乱穿马路,何伟明制止乱穿马路和闯红灯各1人。




12月18日17:00至18:00,志愿劝导成绩突出人员:

达州市统计局刘晓勇,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3人;

交警一大队袁智,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5人;

交警一大队黄忠鼎,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4人;

交警一大队陈磊,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4人;

交警一大队王华,在西外广电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3人。

12月19日7:50至8:50,志愿劝导成绩突出人员:

达川区残联吴霞,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3人;

交警二大队熊能,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4人;

交警一大队陈磊,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7人。

不过,也有工作“不力”的人获得“点名”——

因迟到,影响路口带队交警整队、讲解劝导要点、指定劝导位置、下达工作任务等劝导准备工作的有:12月18日7:50至8:50,志愿者签到时间较晚、影响的人员:达州市统计局刘晓勇(7:55签到)、达州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周永贵(7:53签到)、通川区经信局谭植俊洪(7:52签到)。

更有甚者,这几个“缺岗”的得作出情况说明:

12月13日早上,通川区教科局缺岗1人。

12月14日早上,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缺岗1人,到岗的1人只戴了志愿者帽子,无志愿者服装。

12月17日早上,通川区统计局缺岗1人。

12月12日早上,达川区经信局缺岗1人因缺岗,在被达川区四城同创办通报后,不上报情况说明,且继续缺岗。


为贯彻“四城同创必须高定位、必须排万难、必须奋起直追”的部署要求,以上4单位缺岗人员,需手写情况说明,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署批评教育意见后,于12月20日11:00时前报市四城同创办。

以上亮晒结果,作为每月评选通报“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十佳、十差单位”“ 十佳、十差个人”的唯一依据,结果按照《达州市强化四城同创工作任务执行落实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运用。


来源:掌上达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