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市龙潭河度假区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更新:2019-12-18 11:44:48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14日,万源市召开龙潭河度假区项目推进会。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副市长唐启文、张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就龙潭河度假区道路建设项目及安置房搬迁建设情况汇报。道路建设项目拟由三段组成,将从黄溪河快速通道入口到蜂桶大桥段、井溪堰头村段实施道路拓宽油化、安保标识等基础建设。该项目总里程约27.6公里,预估投资3100余万元。安置房搬迁建设项目将在龙潭河度假区大门右侧地带实施,拟占地12000余平方,规划13幢126套安置住房,计划投资3000余万元。

倪欣指出,旅游业要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必先行。万源正在着力打造“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和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要高度重视龙潭河度假区道路建设的重要性,提早开工建好旅游通道,要严把道路工程质量关,搞好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真正变成万源人民的旅游奔康路、乡村振兴路。

倪欣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安置房搬迁建设方案,结合当地居民生产生活需要,合理布局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在整体风格上要保持统一的建筑格调,合理设置小区配套服务功能用房,就近迁建学校、娱乐活动场所。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安置房迁建工程进度,确保度假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万源市发改局、市交运局、市住建局、市文体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晓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