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人大领导到井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更新:2019-12-18 11:43:22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6日,万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家忠同志组织井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

在宣讲会上,万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家忠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宣讲,并同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同时,他要求井溪镇班子成员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结合实际情况,抽调经验丰富的基层理论宣讲员,组建宣讲小分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全覆盖,不重复。

(井溪镇党政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