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暖心!城管人热心救助老人

更新:2019-12-18 11:06:5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程琯 记者 杨航    编辑:庞岚月

1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执法人员巡逻时,突遇一位老人晕倒。热心的城管执法人员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不仅迅速开车将老人送到医院,还背着老人跑到医院3楼诊治。他们的暖心举动,受到围观市民点赞。

“城管同志,快帮帮忙,有人晕倒了!”15日下午3点左右,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执法人员日常巡逻至通川农超时,突然冲出一名妇女拦住他们的车,称有一老人突然昏厥,急需送医院。

救人如救火。一中队4分队分队长冯超立即安排其他城管执法人员继续巡逻,他则开车将晕倒老人及其家属,用最快的速度送到距离最近的通川区中医院。下车后,他见老人家属均是女性,便主动背起老人跑上3楼,待病人得到救治后,方才默默地离开。

冯超热心救助他人的行为,得到不少在场围观市民的点赞。“那个城管小伙子真是好样的,听到有人晕倒,动作飞快,马上就开车把人送去医院了。这样热心的举动太暖心了!”目睹整个过程的方女士说,在这样的寒冬,能够看到这样热心的人,让她感觉很温暖。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冯超,他说,发现有市民晕倒时没想太多,想着尽快送到医院诊治。因为跑太快,走出医院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内衣早已被汗水湿透。冯超说,下次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他还会这样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