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再鼓干劲 扎实打好项目年前收官战

市人大督导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

更新:2019-12-16 16:38:5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小平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督导会,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再鼓干劲,扎实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十件大事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年前收官战;及时总结谋划,力争明年项目早落实、早动工。

12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分组对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十件大事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第一小组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一同督导。

胥健一行先后来到玄武岩纤维产业园、长田片区开发项目、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塔石路沿线土地开发利用项目、快速通道东段拓宽改造现场、环凤产业大道项目、达州市高级中学城北迁建项目、柳家坝片区开发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各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督导会上,在全面梳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胥健指出,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十件大事和民生实事对全市经济和民生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从督导情况来看,各项目指挥靠前,克难攻坚,成效明显,十件大事整体推进有力,重点项目亮点较为突出,民生实事大多落地较好,尤其是通川区和宣汉县的项目建设党委政府重视,指挥有力,保障到位,进展顺利,值得其他项目学习,但仍有一些项目存在着发展建设推进不平衡,瓶颈制约较大,少数项目前期工作不力等问题。

胥健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发力冲刺,扎实打好市委市政府导重大项目、十件大事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年前收官战;及时总结今年项目建设的经验教训,认真谋划来年项目建设工作,力争明年项目建设早落实、早动工。

熊隆东强调,要认识到市纪委、监委参与重大项目、十件大事和民生实事建设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是要确保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项目牵头单位和建设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继续发挥“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和“拼命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共同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达州加快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郑友清、胡兵,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参加督导或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