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好消息!快速通道东段滨河游园预计春节前重新开放

更新:2019-12-16 15:12:3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快速通道东段已进入通车倒计时,其下方的滨河游园景观改造工程也已快速进入收尾冲刺阶段,有望在春节前向市民重新开放。

16日上午,记者来到红旗大桥旁都市花园附近滨河游园内,看到由透水混凝土铺设的路面宽阔平整,分为浅灰、中灰、深灰和蓝色共4种颜色,靠州河边的蓝色路面目前还是原色,最近两天就会进行最后的施工上色。

在游园内,隔不了几步就有新建花台,里面植被已移栽到位,部分还被塑料膜包着以度过寒冬,相信等到春天到来,这些移栽的银杏、桂花等树木就会发出嫩芽,把滨河游园装点得更美。

在原建设大厦附近滨河游园段,两个花蓝构筑物外骨架在工人手中已然成型,其风格和滨河游园西段的构筑物保持一致。它们将和原有的寿星雕塑一起,成为滨河游园的靓点之一。

在小红帽幼儿园附近,工人们正在铺设门市前地砖;在通川桥至二马路口段,工人们正在破除地面,为这段路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做准备;在通川桥下,工人们正在拆除加固桥梁搭建的钢架,装车运走……从红旗大桥一路行至二马路口,记者发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进行各种收尾工作。

记者从现场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快速通道东段的滨河游园景观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路面铺筑、花台修建以及绿化均已完成90%以上,护栏已基本安装到位。剩下未完成的主要集中在通川桥至二马路口这段。他们将抓抢工期,力争滨河游园改造工程在鼠年春节前完成,向市民开放。

记者 杨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