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更新:2019-12-16 10:02:4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田果 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12月11日是今年第12个“党员活动日”。我市各级党组织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街道马房坝社区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端正思想、敞开心扉,深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检视突出问题的良好效果。

达川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公报等内容,扎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达川区委组织部机关一、二支部51名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敢于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达川区税务局机关二支部围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责任使命”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并组织党员开展心得交流和讨论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达川区水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活力。

达川区河市镇长航社区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进行了盘点,查找差距与不足,并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全体党员来到大街小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达川区百节镇机关支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上街道,给场镇居民、商户发放了“七清五有一红旗”宣传手册,并参与文明劝导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