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直接“刷证”进站!月底,达州火车站检票告别“人检”!

更新:2019-12-16 09:43: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小平

12月1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本月底,达州火车站将投入使用自动检票闸机。目前,火车站候车区正在安装自动检票闸机,市民过检票口仍靠人工检票。

当天,记者来到火车站候车大厅看到,车站共有5个候车区。在一楼有1候车区和4候车区,4候车区已经完成安装;在二楼有三个候车区,3候车区正在安装,5候车区除其中一个检票口还在安装外,剩余3个检票口已完成安装。

据了解,本周内,火车站将完成全部自动检票闸机的安装,本月底,将完成联网并投入使用。

在自动检票闸机处,记者了解到,一旦该检票闸机投入使用,乘客除能刷车票、身份证,还能刷车票上的二维码过检票口。此外,自动检票闸机旁还将设置可用来刷临时身份证、护照过检票口的设备。

据达州车务段工作人员介绍,自动检票闸机启用后,人工检票通道仍会保留,如果自动检票闸机出现故障,人工检票通道就会启用。

“听说这里很快就能刷身份证过检票口了,”一位年轻小伙兴奋地表示,这个检票闸机看起来很高大上,刷二维码就能进入候车区,这样更方便更快捷了。

来源:掌上达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