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牵手苏宁汽车、车享,爱驰汽车新零售赛道再发力

更新:2019-12-13 09:40:4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近日,爱驰汽车与汽车电商平台苏宁汽车、车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在品牌传播与营销、流量运营、客群转化、汽车金融等领域进行合作,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进程。此外,爱驰汽车在“双十二”期间强势入驻苏宁汽车与车享两大平台,再度发力新零售领域。

爱驰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

多平台 多触点 爱驰汽车再度发力新零售

爱驰汽车已实现横跨欧亚的全球化布局,公司行政总部和技术中心位于上海,在江西以工业4.0标准自建具备整车资质的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超级智慧工厂,在江苏建设有电池包工厂,在德国拥有电动跑车研发中心和欧洲市场销售公司,在丹麦拥有甲醇制氢科研中心和制造基地。

在新零售渠道探索上,爱驰汽车坚持线上线下原则,打造的“1-4-1-0”智能化服务运营体系,包括1个系统中台,4个数字化运营中心,1个APP交易平台,通过数字赋能的线上线下触点,构建了与用户0距离的沟通模型。

爱驰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上市在即,正是产品蓄势待发之时。此次合作平台中,苏宁汽车公司背靠苏宁集团超过6亿的会员资源,在智慧零售、双线平台、物流运输等领域具备优势,车享平台则是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二者将为爱驰汽车提供更广阔的线上线下平台,更多的目标用户触点,与自营APP形成新电商组合矩阵,实现全渠道全场景的新零售模式。

爱驰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

新造车 新零售 全面整合线上线下渠道资源

根据合作内容,爱驰汽车已经入驻苏宁汽车电商平台、车享新车新能源馆,并与两方开展线下渠道合作,共同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合作模式。此外,爱驰汽车将充分利用苏宁庞大的会员体系和社交零售导购平台,扩大圈层营销,实现用户社交裂变;与车享开展CPS为导向的线索及订单合作,共同制定高效便捷的金融解决方案。

爱驰汽车入驻苏宁汽车电商平台

爱驰汽车入驻车享新车馆

与传统车企相比,造车新势力的机会在于洞悉用户痛点,快速高效地提供针对性的产品与服务。爱驰汽车将重构整车厂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全面布局新零售赛道,把强大产品力与完善的电商平台、丰富的线下资源融合互通,与电商伙伴携手打造更立体的渠道销售布局,在用户选车、购车、用车、换车的各个环节,打造无缝互联的全场景智能服务体验,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