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千方百计推动“快”

——二论抓好抓实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2019-12-12 11:20:33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本报评论员

争分夺秒才能弯道超车,大干快上才能超常突破!快,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迫切需要,更是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敢为人先的勇气,拿出干就干好的拼劲,超前谋划、迅速行动、加快步伐,跑出达州加速度,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加快追赶超越。

推动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亦退。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谁紧迫感强,谁反应快,谁抓得准、抓得实,谁就能领先一步,抢占先机。底子薄、欠账多、基础差的达州要实现更大作为,唯有将各项工作往前头赶、往头里干,才能抢先占位、赢得先机。要早谋划快部署,抢抓政策机遇,重点围绕交通枢纽、综合物流、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文化旅游、县域经济等工作,结合“6+3”产业发展,精心包装一批重大项目,加强向上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计划盘子,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要优环境提效率,结合结构性改革,打好减税降费、降低要素成本等组合拳,解决用工、用地、融资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最多跑一次”等政策措施,做到“无事不打扰、有事马上办”。年关将至,各地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抓紧查漏补缺,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特别是一些排位靠后、仍有差距的工作,必须逐个分析,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得时无怠,时不再来。难题,只有在实干中破解;机遇,只有在先干中把握;目标,只有在快干中实现。面对政策交汇叠加、自身潜力逐步释放的发展良机, (紧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面对700万达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没有丝毫理由自满懈怠,没有丝毫理由固步不前。我们要把“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把真抓实干、紧抓快办的作风体现在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各项事业上来,不讲困难讲办法、不讲条件讲成效,只争朝夕、快马加鞭,在完成省委、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下达的目标任务中展示自己的能力、体现自己的价值。

成功永远属于奋斗者。让我们朝着加快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快步前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