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城出租车誓让群众满意平均每天一起好人好事

更新:2019-12-12 11:11:2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胡健    编辑:庞岚月

自全市运管部门集中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之出租车运营不规范问题以来,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据统计,今年6月以来,达州主城区出租车行业已涌现出好人好事300余起,平均每天一起。

11月11日凌晨,佳禾公司川ST0566出租车驾驶员李成军,在达城来凤路搭乘一名男乘客前往州河大桥附近。一路上,该乘客非常着急地通过手机不断喊话:“老婆,不要这样,有话我们好好说,不要想不开……”当出租车行至州河大桥拦水坝堤坎时,李成军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欲翻越栏杆跳河。见此情形,李成军和乘客迅速下车抓住女子并进行劝解,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后,他才驾车离去。

11月17日上午,利通公司川ST1511出租车载着乘客从南城前往西外高望都附近。车行至达川区妇幼保健院路口时,一名年轻女子突然从人行道冲过来,眼泪直流,并不停地拍打车窗。驾驶员刘家祥见状,立即摇下车窗询问情况,得知该女子的小孩突然昏迷,必须马上送到市中心医院抢救。“人命关天,就算违规也不管了。”刘家祥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立即将该女子和小孩扶上车,打开双闪灯一路连闯多个红灯,不到10分钟,就将孩子送到了市中心医院门诊部。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达城出租车驾驶员共上交乘客遗落的现金近5万元,助人为乐3起,拾得手机等贵重物品22起,折合价值约9万元。

据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随着出租车车载4G监控设备的安装,各项管理措施逐步落实完善,出租车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达城出租车运营秩序将不断规范,整体服务质量将进一步提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