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2019-12-11 10:56:2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邱霞    编辑:庞岚月

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2月5日,市政府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会议。

会上,郭亨孝代表市政府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和个人剖析发言。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针对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诚恳认领、抓好整改。

郭亨孝要求,要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限,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不懈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为达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郭亨孝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表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方方面面。

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做加强理论武装的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的功夫,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要自我革命促提升,做推进问题整改的表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守正和创新、严管和厚爱、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四个统一”的指示要求,持之以恒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着力破解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持续压紧压实专项整治责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活动取得改当前、管长远的实际效果。

四要动真碰硬勇担当,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机制障碍,加快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市委“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战略部署,围绕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总体目标,分年度、分领域抓好工作落实。各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旗帜鲜明正风肃纪,坚决做到守规矩、听招呼、抓落实,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庞伟,副市长王景弘、杜海洋、丁应虎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全兴列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