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胥健带队考察红色旅游工作

更新:2019-12-10 15:48:4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段昌林 记者 程科    编辑:庞岚月

为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推进我市红色旅游发展,12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率队赴陕西省汉中市和四川省巴中市考察红色旅游工作。副市长丁应虎一同考察。

川陕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1932年12月战略转移到四川、陕西边界地区,在川陕边区党组织和广大劳动群众的配合支持下建立的一块苏维埃区域,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巨大贡献。

考察组先后考察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将帅碑林、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和王坪烈士陵园。胥健一行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和纪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

考察组聆听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观看了一幅幅动人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体会了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挖掘、保护和利用达州丰富、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胥健强调,达州是一方红色的热土,大家要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要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加快展陈准备,全力以赴打造好我市的红色旅游,讲述好达州的红色故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