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开江男子肇事逃逸5小时候后 其妻劝其投案“重新做人”

更新:2019-12-10 14:15:4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开江一男子清晨撞人后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关机逃跑5小时候后,开机与妻子通电话,其妻劝其投案,“与其亡命天涯对家里不管不顾,不如投案自首重新做人”。事发当日,该男子投案自首。

“警察同志,这边有人撞人了。”12月3日6时50分许,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接王某报警在任市镇高桥坝村路段发生一起伤人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撞其母后弃车逃逸了。

接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处置。当民警到达现场时,伤者郭某(女,73岁,开江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只留下一辆摩托车和些许血迹,在距离现场不远的水沟里有一个摩托车头盔和一个背篓。正当民警进行现场勘查时,伤者因抢救无效身亡。民警立即将现场情况向大队汇报,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办预案,大队长李生强携支援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理。

通过走访得知,现场遗留的摩托车车主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摩托车号牌查询到车主梁某(男,47岁,开江人),无机动车驾驶证,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事发当天9时许,民警抵达梁某的住所时,家里只有他的妻子一人,经过辨认,事故现场的摩托车正是他家所有。

11时许,梁某主动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整个案发经过。据悉,事发当天清晨6时30分许,梁某与工友结伴驾驶两辆摩托车前往某工地务工,因天黑,撞上了在路上与儿子王某一起散步的郭某。梁某见状,欲坐上工友摩托车逃离现场被王某抓扯住,随后二人经过一番抓扯,滚落到路边田里,梁某挣脱后从田里逃跑至老家开江县任市镇某村后一直不曾回家。10时许,梁某开机后与妻子通电话,其妻劝其投案。

目前,梁某因无证驾驶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其东 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