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郭亨孝到会指导

更新:2019-12-07 09:46:4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根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12月5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谯学伟代表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办公室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莲作点评发言。

郭亨孝对市政府办公室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扣得紧,问题找得准,民主氛围浓,整改决心大,开展批评开门见山,查找问题联系实际,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大家要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切实整改提升,通过班子的引领带动,进一步增强办公室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郭亨孝指出,政府办公室是政府的首脑机关,是政府工作运转的中枢神经。新时代新阶段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特别是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是全市人民为之奋斗的目标。办公室的同志要紧密围绕这一大局全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廉政上争创一流,为全市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郭亨孝要求,一要做到政治过硬。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二要提升能力水平。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善于向先进典型和同事学习,注重在调查研究实践中学习。三要锤炼优良作风。坚持真理,坚持原则,顾全大局,敢于担当,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推动形成“马上就办、办就办结、办就办好”的浓厚氛围。四要坚持廉洁自律。提升站位,敬畏法纪,严于律己。在新时代、新起点展现新的作为,扎实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记者 罗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