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加大现场督导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更新:2019-12-06 17:15:1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4日,达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剑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阳光耍都餐饮油烟等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点位和旺欣家具厂、融圣建材厂等企业,现场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王剑指出,落实省环保专项督察移交问题整改任务,做好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全区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严格按照达川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管行业管环保”职责,切实抓好2019年省环保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王剑要求,达川区城市空气质量在全省排名长期靠后,形势不容乐观,各地各部门要把2019年省环保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细化措施,彻底整改,坚决防止虚假整改、防止问题反弹、防止新信访,坚决做到不整改不放过、不到位不放过、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整治任务清单,紧盯扬尘污染、工业企业、汽车尾气、秸秆焚烧等关键环节,强化统筹协调,联合攻坚,切实推动我区城市空气质量提档升位。

王剑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对照今年省环保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清单,加快整改,限期整改,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持续在环境问题整治、重点举措实施、长效机制建立上精准发力,大力推进达川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促进绿色发展。达川区环委会要牵头抓总,常态化开展“巡查”和“后督查”,区整改办要加强统筹调度,对整改缓慢、滞后的,形成问题清单进行交办和督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生态环境局要认真履行统一监督职能,统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督查督办,努力实现我区空气质量根本好转。

达川区住建局、区城管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达川生态环境局、三里坪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参与现场督导。

来源:的达州日报网  记者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