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明(5)日 火车站新过渡临时停车场建成投用

更新:2019-12-04 17:18:2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建设,火车站公交首末站旁新建过渡临时停车场于明(5)日建成投用,360个停车位基本能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其地理位置以及进出口设置更方便车辆停放。

4日下午,记者来到火车站,在火车站人行天桥边,蓝白色的护栏将新过渡临时停车场和外面道路隔开,停车场入口的道闸、值班亭等已安装完成,工人们正在忙着划线、调试设备及清扫等收尾工作。停车场内,平整的地面上整齐划着停车位,停车场一角,新建的公厕正在进行最后的清扫。

“可供360辆车辆停放。”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停车场的收尾清扫等工作在4日就会全部结束,在5日投用。火车站新建过渡临时停车场部分涵盖原有的两处临时停车场,可提供360个停车位,基本能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

“其地理位置和设计上也更方便市民。”该负责人介绍,新增的临时停车场有两个出入口,靠出租车停放点一侧的出入口可进可出,车辆从火车站内驶出,可就近通过该出入口驶入停车场停放,靠公交首末站一侧的出入口则只出不进,这样更有秩序更便捷。在出租车停放点和停车场出口之间这段道路边,施工方也贴心地安装了护栏,实现了人车分流,在停车场内,还修建了公厕,为需要如厕的市民提供方便。

据了解,火车站原有的过渡临时停车场于2016年底投入使用,由于面积较小,车位较少,加之西河路即将拓宽改造,原有停车场已不能满足停车需求。为平衡火车站棚改项目建设期间可能带来的交通压力,解决该片区停车难,满足市民停车需求,10月下旬,火车站新建过渡临时停车场开始施工。该停车场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设置停车位360余个,同时,增添了一系列人性化设施设备,投用后将有效缓解火车站周边停车难问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