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胆儿肥!无证骑报废摩托还冲关,追尾后竟装受伤“赖”交警

更新:2019-12-04 10:52:4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其东 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近日,在开江县新街乡,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强行冲关拒绝接受交警检查,因车速太快追尾前方的小车后,竟佯装受伤坐在地上“赖”交警。孰料,其违法行为被执法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11月25日晚8时许,开江县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新街乡老车坝三岔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摩托车突然从公路边加速行驶。

“请立即停下,接受检查……”执勤交警多次大声呼喊后,摩托车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冲关行驶。不料,摩托车刚驶出10来米,就一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尾部。执勤交警随即上前将拒检摩托车及驾驶员拦下。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该摩托车驾驶员竟佯装受伤,坐在地上连喊“好痛”,并“赖”上交警企图蒙混过关。

据查,该摩托车驾驶员张某(男,54岁)系重庆市梁平区人,当天是到开江县新街乡走亲戚。张某不仅没有摩托车驾驶证,且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已经连续3个检验周期未年检,已达到报废标准。事发之前,张某担心无驾驶证被处罚,遂假装没看到交警及没听到交警呼喊,想强行冲关逃避检查。他只顾到冲关没看到前方的小车,结果撞上了前方小车的尾部。

目前,张某因无证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摩托车上路行驶,已被警方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及行政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其所驾驶的摩托车也被交管部门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