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委巡察组向这3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发现了这些问题…

更新:2019-12-03 16:02:3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小平

12月3日,记者从达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市委同意,12月2日至3日,市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市中级人民法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反馈了省市联动巡察情况。

今年9月至10月,在省委第八巡视组指导下,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对市中级人民法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常规巡察,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了巡察“回头看”。

巡察发现市中级人民法院和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不同程度存在党委(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完全到位,监督执纪问责偏松偏软,部分领域和环节存在廉洁风险等问题。

“回头看”发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存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未完全整改到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力度不够、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指导管理不到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措施不多等问题。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委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握整改要求,以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3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反馈的问题诚恳认领,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把每一个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