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70载风雨历程 达州住建事业发展回眸”系列宣传活动之

欢迎关注!达州城市建设成就展 本周起将陆续刊登

更新:2019-12-03 16:00:5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严衡玬    编辑:庞岚月

12月2日,记者从“70载风雨历程 达州住建事业发展回眸”系列宣传活动组委会获悉,本周起达州城市建设成就展将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上刊登,同时将在达州日报网、掌上达州、达州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掌上达州APP的“70载风雨历程 达州住建事业发展回眸”系列宣传专栏中进行展示,欢迎关注。

70载扬鞭奋进 建设幸福美丽新达州

这是一座承载着历史厚重与沧桑的城市,这是一座流淌着红色血脉的城市,这也是一座辉煌巨变的城市……70个春秋,20载奋斗,对于达州这座城市而言,凝聚了太多的过往与回忆,光荣与梦想。

新中国成立70年,伴随着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达州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用勤劳和汗水书写“建城史”。特别是近几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实现全面小康为目标,以加快城市建设为推进达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以前所未有的大手笔、大气魄、大动作加快城市建设,创造了达州城建史上前所未有的速度与奇迹。

达州日报社航拍队 摄

达州建市20周年,全市经济总量从1999年的170亿元发展到2018年的1690亿元、增长了近10倍,达州中心城区规模从19平方公里发展到100多平方公里、扩大了5倍多,城乡交通、水利、通信、教育、医疗、居住等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成就辉煌。

近几年来,在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达州城市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一批批重要设施的建成、重点工程的兴建,新城的崛起、老城的新生,塑造了达州城乡发展的新面貌,搭起了支撑经济发展的骨架,也为改善城乡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生活环境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的达州,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宽阔通畅,一盏盏路灯点亮街道,城市片区间互联互通,更有公园广场点缀其中,州河蜿蜒穿城而过,人居环境越来越美,百姓生活幸福安康……历史与现代辉映、产业与城市共融、文化与绿化彰显、城镇与农村互动、影响与美誉俱增,达州正在成为一座山水相融之城、宜居宜业之城、幸福美丽之城。

寻找标杆企业 激发新时代榜样力量

为了更好地展示我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市20周年城市建设方面的丰硕成果,展示达州人民日益提升的居住环境、生活品质、幸福指数,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城市建设力量,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达州日报社举行“70载风雨历程 达州住建事业发展回眸”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寻找对达州城市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单位/企业,充分展示新时代达州优秀企业和单位的风采,树立新时代达州城市建设形象标杆,用榜样的力量助推达州城市建设,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达州建市20周年。

达州日报社航拍队 摄

活动分为达州城市建设成就展和达州城市建设丰硕成果展系列寻找活动两部分,达州城市建设成就展将展示我市中心城区、7个县(市、区)及经开区的城市建设成就。达州城市建设丰硕成果展系列寻找活动将甄选出对达州城市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树立时代形象标杆。

寻找活动主题分为“幸福美丽新达州 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和“寻找品质楼盘”活动两部分。“寻找系列品质楼盘”包含“幸福美丽新达州 十佳宜居金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值得期待新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人气热销大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臻品园林大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价值潜力地产”“幸福美丽新达州 媒体点赞楼盘”和“幸福美丽新达州 品质宜居大盘”寻找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达州城市建设丰硕成果展示系列寻找活动报名火热,已经收到30多个单位/企业的报名信息。报名及推荐工作将于12月13日截止,欢迎各单位/企业/项目踊跃报名,展示新时代达州优秀单位和企业的风采,树立新时代达州城市建设形象标杆,用榜样的力量助推达州城市建设,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达州建市20周年。

达州城市建设丰硕成果展示系列寻找活动报名咨询电话:18282240467 18228634999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