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上市

更新:2019-12-03 12:28:5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11月29日,在厦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正式上市。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说:“今年是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自2009年B级运动旅行车引入中国市场以来,至今已有超过60万中国客户选择成为我们新生代车型的客户。在这10年中,新生代家族在中国发展迅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客户的青睐。能够服务于这一全球最为年轻、最具创新和先锋精神的客户群体令我们倍感荣幸,并将投注更多努力以回馈他们的厚爱。133年来,梅赛德斯-奔驰矢志不渝,创新不懈,以独特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体验。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的正式上市,我们将再次突破创新,改写细分市场格局。”

“北京奔驰目前已建成戴姆勒133年历史中,首个同时拥有前驱车、后驱车、电动车三大车型平台的生产制造基地,并拥有发动机和动力电池工厂。而2018年底全面落成的北京奔驰前驱车工厂,更是北京奔驰新制造硬核——数字化、柔性化、绿色化的代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先生表示,“今天上市的硬核新生——全新GLB SUV便是北京奔驰前驱车工厂的又一创新力作,也是北京奔驰生产的第八款车型。它再一次定义了新生代豪华车制造的标准,更将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于新生代豪华SUV的全部期待。它代表的不只是引领未来的制造理念与尖端工艺,更是三叉星徽百年不变的执着与创新。”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说:“全新GLB SUV是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款新生代‘5+2’座豪华SUV,也是该级别中唯一提供7座选择的车型。它传承G级越野车经典的硬核设计基因,方正硬朗的造型大开大合,气场十足;它拥有领先同级的2,829毫米超长轴距,大包大揽的灵活宽敞空间Carry全场,满足新生代对个人、社交与家庭生活的各种需求;它以大智大勇的智能互联、动力与安全科技,助力新生代向更广阔的未知天地不断进发。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正式上市,“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硬核设计,就是这么大开大合

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是无数人心目中的越野车图腾,而全新GLB SUV方正硬朗的造型继承了G级越野车的“GNA”硬核设计基因。大开大合的设计,为钟爱强悍的越野车风格造型的新生代客户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豪华选择。

方正垂直的前脸,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短前后悬的车身比例,与G级越野车的“方盒子”经典造型系出同门。同样方正的头灯目光坚毅,让全新GLB SUV的每一次登场都自带BGM!搭配双幅饰条的格栅、前后车底护板装饰和车顶行李顶轨,散发出强悍的越野风格。

灵动空间,就是这么大包大揽

全新GLB SUV拥有同级最长的2,829毫米轴距、长宽高分别达到4,638毫米/1,834毫米/1,687或1700毫米的大尺寸车身,以及方正立体的轮廓造型,以过人胸怀和实力,尽情大包大揽,尽展全能身手。

无论是5座还是7座车型,其第二排座椅均可前后调节,以畅享宽敞后排,或是拓展出更宽敞的行李厢空间,其调节范围分别达到140毫米与270毫米。

技能傍身,就是这么大智大勇

全新GLB SUV应用领先同级的人机交互科技、智能驾驶辅助科技以及动力技术,多项大智大勇的科技傍身,与新生代在缤纷世界中,一往无前地驶向美好新生活。

面向全面拥抱数字化时代的年轻用户,全新GLB SUV标配领先同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读心语音助理”、方向盘感应触摸板、中央触摸屏和多手势手写触控板四种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

133年前,“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正是以勇为先锋的创新精神,为人类带来了更广阔的出行自由。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在细分市场中大胆推出首款新生代5+2座豪华SUV,再一次印证其传承不止的创新基因。“就是这么大才大用”的全新GLB SUV满足了新生代人群对于丰富多彩生活方式的自由选择,并将陪伴“大”有可为的他们,在自信向上攀登的梦想人生旅途上“大”显身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