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大会在大竹举行

更新:2019-12-03 09:54:1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12月2日,达州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大会在大竹县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夏弘等出席并颁奖。

本届科技创新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全市约40万余名师生参赛,共征集竞赛作品1303件。经过严格评审,通川区一小黄诗茹的《AI智能空中城市乐园》等52个青少年的作品以及市科协等16个单位荣获达州市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颁奖典礼上,胡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青少年要胸有报国情怀,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为今后在科技创新领域有所创造奠定坚实的基础;广大科教工作者要引导学生培养科学兴趣,发扬团队精神,在创新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引领带动形成全民创新、全面创新的良好氛围,努力将科技创新的成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弘表示,近年来,达州青少年和科技教师的科技创新作品在各类大赛中颇有斩获、成绩斐然,为四川增添了荣誉。希望达州科技辅导员和科技教育工作者努力探索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培养更多自主创新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出席并颁奖。副市长王全兴宣读市政府表彰决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