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达州一汽奔腾4S店11月30日盛大开业

更新:2019-12-02 16:33:1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019年11月30日,下午2店30分,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一新路37号的一汽奔腾达州今源4S店盛大开业。

达州今源是经过厂家考察,培训考试,认证的一汽奔腾4S店,该店成立于2010年,由原达州天源农机有限公司(2005年-2010年)更名,公司设达州今源汽车销售中心、达州今源汽车服务中心两大部门。各型配件供应齐全。同时公司还在万源、大竹、宣汉、开江、渠县设有销售网点。多年来,公司秉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把切切实实为用户做好每一件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奔腾”是中国一汽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它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

去年10月,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奔腾品牌战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去年11月,承接新品牌战略,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上市发布,开创了新奔腾品牌物联网1.0时代。

今年4月,新奔腾正式启动“天马星途”智能网联战略,以天为地,以梦为马,踏上星辰大海的全新征途,致力于打造最懂未来的奔腾!

今年10月,一汽奔腾在延安壶口瀑布开展了品牌之夜活动,传承并升级进取不止的新奔腾品牌精神,继续向前,实现未来腾飞。

经过13年的发展,一汽奔腾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0万的用户。在我们心里,今天的奔腾用户已不单纯是奔腾产品的购买者和使用者,更是新奔腾品牌的共建者,甚至是奔腾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伙伴。而遍布全国的奔腾经销店正是新奔腾品牌聆听用户心声的主阵地,是回应用户需求的最前线,是实现用户梦想的生力军。

2019年是中国汽车产业的物联网汽车元年,也是新奔腾品牌实现“天马星途战略”的关键起始年。8月3日,奔腾T33在成都微博红人节全国上市,11月1日,奔腾T99长春网易娱乐盛典期间驾临。致力于成为“最懂你的奔腾”的T77、T33和T99将保持战略进攻的态势,直至取得新奔腾品牌在物联网时代的全面胜利!

达州今源的加入,壮大了奔腾在四川区域的销售服务队伍。在未来的日子,也希望大家给予达州今源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当然我们也希望,达州今源能成为营销业绩上的标杆,相信在今源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会不断提升奔腾在达州的服务能力和市场份额。

新奔腾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与“时代共奔腾”,全力以赴地奔跑,同时祝贺达州今源开业起航,昂扬向上的腾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