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玛莎拉蒂携手传奇船长 海上“三叉戟”威力再升级

更新:2019-11-28 16:45:56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从诞生于闪耀着海洋文明之光的亚平宁半岛,到徽标上海神尼普顿手中威力巨大的三叉戟,玛莎拉蒂与海洋一直有着深厚的渊源。

近日,在以创新科技开启品牌全新篇章之际,三叉戟也继续书写了其和海洋的传奇故事——将前沿的车辆技术应用于高性能帆船中,而来自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的工程师和“玛莎拉蒂号”Multi 70的船长吉奥瓦尼·索迪尼先生正是此次技术合作的推动者。

玛莎拉蒂与吉奥瓦尼·索迪尼船长的合作始于2012年。此后,双方一直以对速度激情与极致驾驭的无限热忱令三叉戟在赛道和公路上的优良性能得以在浩瀚的海洋展现。

七年的并肩同行在今天迎来了新的硕果——玛莎拉蒂将车辆研发中所用的空气动力学及虚拟分析工具应用于“玛莎拉蒂号”Multi 70三体帆船的改进中,通过独特的流体动力船体优化其船体性能及空气动力学表现,进一步提升了帆船驰骋海面的“飞行”能力。

为此,玛莎拉蒂的工程师们分析了“玛莎拉蒂号”Multi 70三体帆船最新的比赛数据,以确定其航行的关键参数。他们对帆船的现有配置进行了深入研究,并运用先进的CFD(计算流体动力学)模拟来预测船体周围复杂的水流情况,继而确定需要改进的地方。而虚拟工具的使用则可以对不同的船体流线造型和缭绳配置进行测试,这不仅能降低船体的空气阻力,同时还可以通过控制极端现象提高船帆的效率。

依托这些研究成果,“玛莎拉蒂号”Multi 70三体帆船的空气动力学渗透(Cx)系数可以降低5%左右。而船体周围水流情况的改善也将提升船帆的工作效率——在横向倾斜力增加不到1%的情况下,令推进力提升4%,最终使得“玛莎拉蒂号”Multi 70三体帆船在理想状况下的最大巡航速度可以突破43节。

当科技的力量与征服海洋的激情相碰撞,玛莎拉蒂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其卓越的创新能力。相信,脱胎于实验室的“玛莎拉蒂号”Multi 70三体帆船也将继续在蓝色的海洋世界里劈波斩浪,尽情诠释着速度与力量。

玛莎拉蒂研发中心创新实验室

玛莎拉蒂研发中心创新实验室是品牌的技术研发与产品设计中心。最近,玛莎拉蒂对外开放了这一位于摩德纳Emilia Ovest大街的产品工程设计枢纽,并展示了其在玛莎拉蒂车辆研发中的关键作用。

依托顶级的设施与设备,玛莎拉蒂研发中心创新实验室旨在打造面向当下与未来的全新车型。在这里,玛莎拉蒂将数字化流程应用于车型研发,并融入了玛莎拉蒂独有的造车理念——贯穿于产品研发始终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同时,得益于品牌独有的软硬件整合设施,研发中心创新实验室可以将用户需求充分融入到虚拟仿真实验中。

同时,玛莎拉蒂研发中心创新实验室汇聚了众多顶尖科技,例如最新一代搭载DiM驾驶模拟技术(Driver-in-Motion)的动态模拟器、静态模拟器以及专注于“User eXperience” 用户体验的研发实验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