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大竹劳模、大竹工匠、大竹五一劳动奖状表扬大会召开

更新:2019-11-28 14:38:4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26日,大竹劳模、大竹工匠、大竹五一劳动奖状表扬大会在县卫生健康局礼堂召开,大会对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进行表扬。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何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洪波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扬的劳模、工匠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全县广大干群见贤思齐,以受到表扬的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成就人生价值、实现个人理想,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洪波指出,劳模是社会的中坚、人民的楷模;工匠是创新的典范、卓越的象征。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主人翁姿态为大竹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要传承工匠技艺,锤炼创新创造的过硬本领;要强化奉献担当,当好干事创业的模范先锋。

何洪波强调,县总工会和全县各级工会要始终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的优良传统,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组织动员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深入、更具体,更扎实、更贴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要把维权作为基本职责,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各位劳模、工匠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迈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川东渝北区域次级中心城市和繁荣时尚美丽和谐大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志超强调,要把落实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干群和一线职工,大力弘扬踏实肯干、拼搏进取等体现时代特征、反映示范要求的“劳模”“工匠”精神。要广泛宣传大竹劳模、大竹工匠、大竹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引导广大干群以劳模为典型,以工匠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情操、奉献精神和务实作风,真正学出动力,比出干劲,掀起热潮。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示范作用,引领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永无止境、更进一步的进取意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劳模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找差距、添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提水平、求突破,聚力建设川东渝北区域次级中心城市。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燕宣读了《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大竹劳模”“大竹工匠”“大竹五一劳动奖状”的决定》。

何洪波、李志超等县领导对获得“大竹劳模”“大竹工匠”的先进个人和“大竹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颁奖。两名受表扬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蔡文华、曾伟、杜权军、吴继承、吴炼、李桂琼、谢庭均出席会议。(魏林 刘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