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风清气正好扬帆

——宣汉县“巴渠清风”巡展正式启动

更新:2019-11-28 11:40: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26日,宣汉县巴渠清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在县城东门广场启动。

下午2点半,巡展正式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廷教,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逢友,县政协主席徐代琼等领导来到巡展现场观展。

一幅幅反映反腐倡廉成就的图片,一则则革命先辈廉政故事,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吸引观展人员不时驻足认真观看,细心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

本次展览共有展板76幅,其中涉及市级展板52幅,县级展板24幅。丰富多彩的图文、视频,生动再现了近年来市、县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充分彰显了惩贪治腐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展现了社会各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现场还通过广场LED滚动播出《廉花盛开》、《初心之路》、《使命·担当》等廉政视频。市、县两级共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案例29起41人,违纪人员的声声忏悔发人深省,使参展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

 “近年来,干部作风明显好转,我们群众看得见,更感受得到。这么多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被通报出来,也让我们看到了党委政府和纪委惩治贪污腐败取得的成绩……”东乡镇石岭社区群众周冬淑在观展后谈到。

本次巡展为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宣汉县还将在全县54个乡镇570个村(社区)开展“全覆盖”巡展,乡镇及村(社区)巡展在12月1日前启动,并持续至12月底。

巡展期间,宣汉县纪委监委还组织开展“初心连民心、干群一家亲”广场大接访活动,现场受理群众反映信访问题7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党风廉政及惠民政策等宣传手册1000余册。

杨轶、张升国、王通、刘正轩、孙显金、任龙等县领导,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同志,宣汉县级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派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纪检干部、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东乡镇社区群众500余人一同观展。


(张平 罗怀鼎 唐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