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零食天堂!分拨中心的坚果们,我想带你们回家!

更新:2019-11-27 22:16:2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胡昌敏 记者 郑栋梁    编辑:庞岚月

“这个腰果也太大一粒了吧!”11月27日,在复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内的东盟冷链(秦巴)分拨中心,一批诱人的进口坚果陈列在展厅中,吸引了大波“坚果爱好者”强势围观。

品种齐全口味多

“哇,这简直就是我的零食天堂!”上班族小陈平时的一大爱好就是吃坚果,作为坚果爱好者,来到东盟冷链(秦巴)分拨中心,她便一头扎进了坚果展示区,对着一袋袋坚果流“哈喇子”。

“松子、碧根果、巴旦木、腰果、夏威夷果,全都是我爱吃的。”小陈在嘴馋的同时,还不忘对身旁的伙伴介绍,“这个腰果有牛奶味、椒盐味、炭烤味,但我更喜欢椒盐味。还有碧根果,看它的壳这么薄,开口也多,这种碧根果不仅入味,而且还更方便剥壳……”

“除了今天展出的几种坚果,还有杏仁、榛子、板栗、莲子、葵花子等更多品种和口味将在正式营业之后再购进。”看到大家这么感兴趣,工作人员热情上前介绍。

进口坚果味儿更美

“这个进口腰果真的好好吃!”获得工作人员的同意后,小陈品尝了就近摆放的腰果,之后便直呼,“我想买啊!”

“这个进口腰果比一般腰果大一倍,粒粒饱满,香脆可口,真的好好吃。”感叹完坚果的美味,小陈还不停向身旁的人“安利”腰果,“腰果含有少量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可以使皮肤有光泽、气色变好,你一定要吃啊。”身边的市民也附和,“这么一听,我也好想买。能尝到进口坚果,简直太棒了。”

“我们从东南亚进口水果后,在江苏等城市落地加工,再通过冷链通道,快速将产品运进达州。这样既能实现内地与沿海的经济和文化交流,也能让内地的人品尝到更多南方的特色产品。”展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