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西部陆海新通道达州班列首发暨东盟冷链(秦巴)分拨中心开业

更新:2019-11-27 18:21: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11月27日上午,西部陆海新通道达州班列首发暨东盟冷链(秦巴)分拨中心开业仪式在复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举行。市委书记包惠宣布班列启程、分拨中心开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致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成都海关一级巡视员陈洪波、市委副书记徐芝文、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主任吴舸等出席。

西部陆海新通道达州班列首发暨东盟冷链(秦巴)分拨中心开业仪式。(黄江涛 龚其明 摄)

郭亨孝在致辞中说,西部陆海新通道达州班列的成功开通和东盟冷链(秦巴)分拨中心的顺利开业,是达州扩大开放合作的最新突破,将极大推动达州、万州与北部湾地区物流一体化进程,带动区域经济加快发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打通“蓉欧、渝新欧+达州”等国际物流大通道,高标准建设开放口岸、保税中心、物流枢纽、无水港,加快建设商贸服务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将达州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对外开放重要高地和陆海联运物流主通道,为全省构建“全域开放、四向拓展”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真诚欢迎各界客商到达州投资兴业,我们将用心、用情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西部陆海新通道 达州班列首发(黎诗玮 摄


广西防城港市副市长蹇兴超代表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对东盟冷链(秦巴)分拨中心开业运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东盟冷链(秦巴)分拨中心的建成,将完善达州、秦巴地区东盟冷链进口商品流通的功能要素,进一步增强两市商品互补集聚和辐射效益。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防城港与达州的合作空间更加广阔、交流合作更加深化。两市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推进多领域合作协同发展,携手书写区域合作发展新篇章。

徐芝文主持仪式。重庆市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胡红兵、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付洪,中国冷链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京,市领导许国斌、胡杰、唐廷教、杜海洋等出席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