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投资16余亿元!万源铁矿至黑宝山旅游道路项目签约落地

●改善近10万群众出行条件

更新:2019-11-27 11:09:0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特约记者 马发海    编辑:庞岚月

11月22日,江西有色建设集团与万源市交通运输局就万源市旅游道路铁矿—中坪(黑宝山)建设项目签订合同,铁矿—中坪(黑宝山)旅游道路建设项目在万源市正式签约落地,计划投资16.75亿元,打造万源综合交通廊道闭合圈,改善沿线近10万群众的出行条件。

万源是达州市定位建设的“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近年来,万源坚持把旅游产业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深入实施旅游引领、基础提升等六大战略,大力推进八台山、龙潭河、黑宝山等景区综合开发,加快巴万高速、万八快速通道等旅游道路建设,全市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已成为脱贫奔康和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江西有色建设集团是一家集项目开发与工程建设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系江西省工程建设领域的优势企业。此次签约的铁矿—中坪(黑宝山)旅游道路建设项目,分为铁矿—长坝—赵塘、赵塘—黄寺坪两段,全长51.5公里,采取PPP模式建设,计划总投资16.75亿元。此次签约,是双方继万八快速通道PPP建设项目后的再次携手,也是万源深化投融资改革、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

铁矿—中坪(黑宝山)旅游道路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串联达陕高速、巴万高速、万八快速通道等大通道,形成综合交通廊道闭合圈,进一步拉近八台山、龙潭河、黑宝山等景区的时空距离,这对于万源构建“快进畅出、快旅慢游”旅游服务体系、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将大幅改善沿线近10万群众的出行条件,促进沿线乡镇经济社会发展。

江西有色建设集团董事长朱冬祥表示,集团将以万源市道路建设PPP项目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朴素、开拓进取”的精神,组建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狠抓品质工程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搞好环境保护和文明施工,做到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为万源人民打造又一条高质量的环保路、顺畅路、致富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