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郭亨孝讲话

更新:2019-11-27 10:56:2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11月22日,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听取群团组织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级群团组织2018年联席会议精神落实情况、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需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郭亨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群团工作,大力支持群团组织结合自身特点、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参与社会治理,引导广大群众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市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上来,推动形成群团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要始终把群团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大群团工作投入,创新群团工作方法,健全群团工作机制,为群团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作用充分发挥提供良好条件和保障。

就群团工作开展,郭亨孝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群团改革。去除阻碍群团发展的“机关化、行政化、娱乐化、贵族化”倾向,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成为群众的“知心人”和“娘家人”。二要积极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各级群团组织要主动融入全市改革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把握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等群团特点,积极主动服务于脱贫攻坚、民生实事、创新驱动、“四城同创”等工作,汇聚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三要加强自律树立良好形象。群团组织要建好群众之家、当好群众之友,提升群众获得感,增强发展凝聚力。

郭亨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和支持群团工作,切实解决好群团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级群团组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在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团结动员广大群众为达州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彰显群团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主持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