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热心粉丝“给力”!榜首萌宝得票超5万

更新:2019-11-27 09:23:2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蔡尧    编辑:庞岚月

与最近逐渐走低的气温相反,达州市2020年第四届孕婴计划“台历宝贝”评选活动投票持续升温,已吸引近30万人“密切”关注。不少热心粉丝更是每天都要看一眼排行榜,为心仪的萌宝“摇旗呐喊”。

“简直就是骗我生女儿。”今年24岁的小陈指着萌宝夏博雅的照片说,她刚结婚不久,最近看见朋友圈被“台历宝贝”刷屏,忍不住点了进去,谁知掉“坑”里就出不来了。“你看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小脸蛋,还有两颗小乳牙,多可爱呀!”小陈兴奋地说,她每天都要在朋友圈为夏博雅“拉票”。“要是我也有这么萌的一个女儿,人生就完美无憾了。”

今年42岁的刘大姐,在孕婴计划门店看到了“台历宝贝”活动的宣传海报。虽然她家没有萌宝参加活动,但她依然被此次活动吸引。“我挨个把每位宝贝都‘研究’了一遍。”刘大姐笑着说,每位萌宝都有各自吸引人的独特之处,但她关注的是徘徊在第11至15名的宝贝。“竞争太激烈了,我感觉他们都有冲进前12名的可能。”刘大姐说,她看到关注的萌宝“掉”下去了,就会尽自己所能帮萌宝拉票。

除了热心粉丝的支持,还有不少网友也在一直关注着萌宝,他们纷纷在留言区喊道,“投票是我每天必须做的事”“这个活动好”“快投票”......截至11月26日下午5点25分,第一名萌宝的得票数已经突破5万,竞争相当刺激!萌宝们,抓紧时间加油“追”呀!

参与条件

0—6岁(包含6岁)的达州小朋友。

参与方式

进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台历宝贝,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投票时间

11月21日—30日13:00,期间仍可报名。投票结束公布获奖名单。12月下旬颁发奖品。

评选方法

每天可投5票,每次最多投5名参选者,不可重复投一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