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达州城市建设成就展即将启动

更新:2019-11-26 11:10:0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严衡玬    编辑:庞岚月

11月25日,记者从“70载风雨历程 达州住建事业发展回眸”系列宣传活动组委会获悉,达州城市建设成就展即将启动,将对全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达州建市20周年的建设成就在达州日报社全媒体上进行报道展示。

新中国成立70年,达州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作为达州人,最鲜明、最直观的感受要数城市建设的变化了。本次成就展将回顾达州城市建设的亮点和新发展定位,展示、展望在经济“冲4000亿”、城市“建双300”目标引领下达州城市建设的新成就、新机遇,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城市建设的力量。

达州日报社航拍队 摄

1999年撤地建市以来,达州中心城区规模从19平方公里发展到100多平方公里,扩大了5倍多,城乡交通、水利、通信、教育、医疗、居住等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长足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近几年来,在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达州城市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一批批重要设施的建成、重点工程的兴建,新城的崛起、老城的新生,塑造了达州城乡发展的新面貌,搭起了支撑经济发展的骨架,也为改善城乡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生活环境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0年沧桑巨变,20年腾飞跨越,在达州发展的历程中,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建设的伟大意义、奋斗的最美价值。

“70载风雨历程 达州住建事业发展回眸”系列宣传活动之达州城市建设丰硕成果展示系列寻找活动将评选出“幸福美丽新达州 十大最美地标”“幸福美丽新达州 十大最美新村”“幸福美丽新达州 十大宜居小区”“幸福美丽新达州 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和系列品质楼盘。系列品质楼盘包含“幸福美丽新达州 十佳宜居金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值得期待新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人气热销大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臻品园林大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价值潜力地产”“幸福美丽新达州 媒体点赞楼盘”。

达州城市建设丰硕成果展示系列寻找活动报名将于12月13日截止,所有参评单位/企业将集中展示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达州日报网、秦巴网等达州日报社全媒体上,邀请市民参与达州城市建设丰硕成果展示系列寻找活动,共建共享达州城市发展成果。

达州城市建设丰硕成果展示系列寻找活动报名咨询电话:18282240467 18228634999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