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排名出炉!达州市中心医院医学影像学跻身前八

更新:2019-11-25 09:39:2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王枰稀 记者 罗天志    编辑:庞岚月

11月20日至22日,在成都召开2019年四川省卫生健康科技管理培训会,发布了2018年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专科)科技影响力评价排名,达州市中心医院医学影像学排名第八。

该排名在学习借鉴复旦大学“中国医院及专科声誉排行榜”,中国科学院“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医学重点学科(专科)建设的实际,对我省普通外科、肿瘤学、儿科学、妇产科学、医学影像学、呼吸病学、泌尿外科学、神经病学、消化病学、肾脏病学、神经外科学、护理学共计12个学科进行了全省科技影响力排名。

其中,达州市中心医院医学影像学排名全省第八名,妇产科学、普通外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也取得较好的排名。在强手云集的全省医学重点学科(专科)科技影响力排名中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学科建设是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基石,是医院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近年来,达州市中心医院学科建设相继取得了系列成果。目前已成功创建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1个、重点专科9个、医学重点专科立项3个;达州市医学重点学科17个、重点专科8个、在建重点学科2个。该院拥有的省、市级医学重点(专科)数量在我市各医疗机构中明显领先。

同时,该院已初步完成了未来五年的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以此进一步提升医院内涵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学科建设跨越式发展,为把达州市中心医院早日建设成国内优秀“区域医疗中心”砥砺奋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