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王树江来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相关工作

郭亨孝陪同调研

更新:2019-11-25 10:01:4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闫军    编辑:庞岚月

11月20日至22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来达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达钢搬迁和脱贫攻坚帮扶以及法院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陪同调研。

在达钢厂区,王树江一行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企业环保治理设备技术、操作规程、工艺流程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达钢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树江指出,达钢搬迁工作要坚持生态优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继续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提升企业产业质效,希望达钢能抓住此次搬迁机遇,真正实现涅槃重生。

郭亨孝表示,达钢搬迁是全市工业战略布局调整、优化全市工业经济结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达州市委、市政府将在省高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达钢搬迁工作顺利推进。

在大竹县李家乡大湾村、人和镇天宝村,王树江与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亲切交流,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实地查看产业发展,详细了解大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省级各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王树江要求,大竹县和各帮扶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在达期间,王树江还先后到渠县人民法院、通川区人民法院调研。王树江充分肯定了达州法院工作成效,他要求,达州法院系统干部职工要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新时代政法机关“四大任务”,全面加强法院自身建设,加快推进“六个实质化”工作,为治蜀兴川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