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康莲英主持

更新:2019-11-23 10:07:3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罗未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1月22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王能秋、张永霞、廖清江,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政协制度建设”交流了学习体会。

康莲英指出,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促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康莲英强调,人民政协要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系统学习、知行合一、坚决践行,树牢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自觉,坚定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要树立求实思维,抓实制度清理;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党建制度;着眼规范高效,完善履职制度;强化制度建设,筑牢履职基石。要坚持制度落实,彰显制度力量。领导带头示范,坚持定期督查,引导委员自律,把政协各种规章制度执行到位、落实到底。

会前,机关干部职工集体聆听了市党政网管理中心主任潘洪成的先进事迹报告。大家认为,潘洪成同志以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不顾安危的担当和默默无闻的坚守,践行了“党的需要就是责任所在”的情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不畏艰险的高尚品质,默默无闻、高度敬业的奉献精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