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蒲晓斌带队来宣汉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更新:2019-11-21 16:25:0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19日,浙江省舟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蒲晓斌带队来宣汉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陪同调研。

近年来,舟山市定海区和宣汉县按照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把劳务协作作为推动两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宣汉脱贫攻坚“整县摘帽”的重要举措,通过一年多的努力,聚力打造了“职教协作、顶岗实习、市场招聘、专场推介”四张特色名片,做法入选2019年全国人社扶贫20个典型案例。

蒲晓斌一行深入宣汉职业中专学校,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蒲晓斌指出,劳务协作是就业扶贫的重要渠道,也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定海区和宣汉县要聚焦优势互补,立足资源共享,深挖扶贫协作潜力,深化扶贫协作领域,加大农业产业、劳务输出、教育卫生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携手奔小康。

蒲晓斌表示:舟山市委组织部将全力搭建平台、完善机制、畅通渠道,进一步深化劳务协作、职教协作、人才交流等,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蒲晓斌还看望慰问了舟山市来宣汉开展交流学习的专业技术人才汪鱼、邵方舟。

宣汉县领导吴红卫、任龙陪同调研。

(孙忠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