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准备好“绝招”了吗?达州“台历宝贝”评选活动21日开始投票啦!

更新:2019-11-20 21:11:0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赶快来给这些可爱的宝贝们投票。”达州市2020年第四届孕婴计划“台历宝贝”评选活动,明天(21日)开始投票啦!众多的萌宝中,谁才是你的“菜”?赶紧进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里的“台历宝贝”,为他们“加油助威”。各位家长们,准备好你们的“绝招”给萌宝“拉票”了吗?记者在此也整理了一些“独家秘笈”帮助萌宝们“脱颖而出”。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在投票期间仍可报名。

投票马上开始,虽然“刷票”的事情坚决不能做,但我们可以用“独门秘籍”来使劲地“拉票”,争取在众多萌宝中“脱颖而出”。

微信朋友圈一定要发

每天早上起床后,中午吃完饭后和晚上睡觉前是大多数人“逛”微信朋友圈的高峰期,抓住这些时刻,把拉票信息、活动页面,往朋友圈里一放,再@所有人,这样“命中率”才会高。

家人朋友别“放过”

发动家里人和朋友,每天转发投票信息并投上那么一票。接下来,这张发散型的关系网,会让票数一路冲冲冲!

各个群里去“挣”票

每天抽时间在各个群里聊聊共同的话题,再把投票信息发在群里,让萌宝去征服他们。实在不行,发个小红包,让气氛high起来。

当然,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到底!本次投票活动将进行至11月30日,投票结束公布获奖名单,在12月下旬颁发奖品。参加“台历宝贝”图的就是一个热闹,也是给萌宝们做榜样的最好时刻。不管结果如何,你的坚持,就有可能迎来千元大奖。

参与条件

0—6岁(包含6岁)的达州小朋友

参与方式

进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台历宝贝,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评选方法

将设定70%为微信投票,30%为专家评审。

每天可投5票,每次最多可投5个参选者,不可重复投同一人;严禁恶意刷票,一旦查实将降低该参与者的投票数,情况严重将取消参与资格,若在短时间内票数增长异常,经组委会决定,将被视作刷票。

奖项设置和奖品

前12名萌宝,各可获得达州市2020年台历宝贝台历10本,及德沃仕高压力锅不锈钢防爆20cm,领奥无烟电烤盘1台,萱妮儿科技产后恢复套餐券,孕婴计划全场购物现金抵扣券,宝贝家族儿童摄影亲子拍摄一套和摄影拍摄现金抵扣券,总价值7679元的奖励。

入围13--100名的萌宝,各可获得达州市2020年“台历宝贝”台历1本,及孕婴计划全场购物现金抵扣券,宝贝家族儿童摄影的现金抵扣券和拍摄券,还有萱妮儿科技产后恢复套餐券,总价值3564元的奖励。

入围101--200名的萌宝,各可获得与入围13--100名的相同奖项,总价值3464元的奖励。

同时,孕婴计划可免费使用前12名台历宝宝的肖像权,时长从公布获奖名单起一年。入选者的12名台历宝贝,由孕婴计划独家认领12个月,每个月均为孕婴计划企业及孕婴计划指定品牌的宣传图文及LOGO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