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惊险一幕!达城大西街都市花园三个萌娃乱按按钮逼停电梯......

更新:2019-11-20 11:39:1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社区记者 郑景瑞    编辑:庞岚月

11月18日,达城大西街都市花园上演了一场市民合力救援被困小孩的暖心事。三个小孩一起乘电梯下楼时,一个小女孩乱按按钮逼停电梯,三个小孩被困在二楼。所幸,附近居民合力展开救援,成功将三个小孩营救出险境。

危急 小女孩“悬”在二楼窗台外

当天下午5时许,在都市花园靠火厂坝巷二楼的广告牌上,一个年约五六岁身着咖啡色外套的小女孩,翻过二楼的窗台站在广告牌的顶端哭喊。由于广告牌顶端较窄,小女孩的脚无处“着陆”悬在半空中,稍有不慎就会从上面掉落下来。

与此同时,在小女孩身后二楼的窗台处,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双手紧紧抓着窗台,情绪激动地朝着街面大声哭喊。

营救 附近市民合力救出三小孩

两个小孩的哭喊声和呼救声很快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大家纷纷赶到现场围观。为避免孩子做出失控的举动,附近居民一边安抚两个小孩别哭闹别激动,一边想法营救。一名年轻小伙来到广告牌底下,踮起双脚伸出双手,希望能把小女孩接下来。然而,由于小伙始终无法接触到小女孩,第一次营救失败。

见此情形,两个小孩哭声更大了。有人赶紧好言安抚小孩,有人迅速从附近找来梯子,梯子搭好后,两人上前紧紧扶住梯子确保安全,另一人则迅速爬上梯子,率先将小女孩从广告牌上抱了下来。接着,有人联系都市花园管理人员赶到现场,打开底楼的铝合金门,将两个小男孩救了出来。

缘由 小女孩乱按按钮逼停电梯

事后,两个小男孩告诉社区记者,他们和小女孩一起乘电梯下楼,小女孩中途不停地乱按电梯按钮,导致电梯到二楼就突然停了,既不上行也不下行,且电梯门一直敞开着。无奈之下,他们只好走出电梯,步行下到一楼,却发现底楼的大门关着。眼看出不了门,大家都心慌了。于是,小女孩翻出二楼的窗台,并发生了先前惊险的一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