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不听劝阻,大竹这名商贩还抓伤民警,结果遭起了……

更新:2019-11-19 15:56:1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源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喂,110吗?你们快来啊!要打起来了!”近日,大竹县公安局竹阳东南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当地某农贸市场内一商贩与市场管理人员发生纠纷,情势危急。在民警现场调查询问过程中,商贩杨某珍却因妨碍执行公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1日上午9时许,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现场初步了解得知,当日,农贸市场卖卤菜摊贩杨某珍和其老公陈某伟与市场管理人员因摊位占道问题发生纠纷。在此过程中,商贩陈某伟还持凶器威胁市场管理人员。

为了防止纠纷进一步恶化,民警口头传唤双方到东南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商贩杨某珍却一直拖延时间,不肯随民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依法告知其到派出所接受询问调查,希望其配合工作。经民警耐心劝说,杨某珍才勉强同意坐上警车。

在前往东南派出所途中,杨某珍一直声称,“自己没有犯法,凭什么要去派出所。”当民警询问杨某珍情况时,杨某珍也一直低头玩着手机,对民警的询问假装听不见,拒不配合,民警多次提醒仍不听劝阻。不仅如此,杨某珍还用手将辅警脸部及手部抓伤,并用脚乱踢。民警停车后将杨某珍控制住的同时,杨某珍又将民警手部多处抓伤。

目前,该违法行为人杨某珍(女,40岁,重庆人)因妨碍执行公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