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徐芝文主持召开达州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专题会

更新:2019-11-19 15:22:4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姣    编辑:庞岚月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主持召开达州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在认真听取各督导组和各专项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后,徐芝文指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是一项系统、复杂、庞大的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蹄疾步稳地推动改革工作纵深开展。

徐芝文强调,要紧盯“县委书记真正抓”“群众工作做深做实”“重点对象认同支持”“干部安置稳妥有序”“转隶工作周密细致”五个关键,持续深入开展群众工作,确保改革知晓面全覆盖;要做好干部的教育、管理,推动安置工作落细落实;要建好被撤乡镇台账,促进交接工作清楚明白;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干群支持;要采纳合理建议,做好方案优化。

徐芝文要求,当前要深入研究做好五项重点工作。要统筹规划建设好便民服务中心,打造一支永不离开的服务队伍,消除群众顾虑;要梳理问题、建立制度,加强场镇社区管理,确保群众没有失落感;要将干部的安置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结合起来,因地制宜“一盘棋”运作;要做好产业发展、场镇建设、交通出行等规划,重点解决好群众出行难和出行安全等问题;各县区要积极探索被撤乡镇服务新模式,打造改革新“样板”,确保改革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