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集48个赞,免费韩式纹眉?上当了!开江县一纹绣店纹眉洗后就“掉色”

更新:2019-11-19 10:37:5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我总画不好眉毛,心想纹了眉就不用每天画了。”近日,开江县王女士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两周前,她花598元在“Ana纹绣”店里做了半永久纹眉,不到两周“眉毛”掉色,去讨说法,门店人去楼空……

朋友圈集48个赞免费纹

“朋友圈集赞48个,可免费做1288元的仿真眉。”10月28日,王女士对朋友圈里的这条信息产生了兴趣。眼看活动即将截止,她立即发动亲朋帮忙集齐了48个赞。

“说是免费,我去了后却说要收598元。”商家告诉王女士,“朋友圈集赞”活动中的免费纹眉是一次性的,只适用于中老年人,而她想做的纹眉更“高级”,至少能维持3年,所以需付598元。

纹眉心切的王女士“骑虎难下”,只好向商家微信转账598元。“当时我想,如果效果好,花点钱也没关系。”王女士自嘲道。纹后,商家提醒王女士,为保证“眉毛”的效果,3天内“眉毛”不能碰水。

眉毛掉色商家“蒸发”

“我洗完澡发现‘眉毛’全部掉色了,完全没有当时纹眉的形状。”王女士惊掉了下巴。纹眉后,她特意隔了一周才用水洗“眉毛”,没想到“眉毛”还是掉色了。


王女士追问商家怎么回事,是否需要给眉毛补色,商家却回复她“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补色”。看着掉色的“眉毛”,王女士感到有些无奈。她上网查阅资料了解到,部分纹眉是需要第二次补色后,才会有效果。于是,11月5日,王女士再次联系商家,询问给眉毛补色的事情。

“商家不回微信,最后还把我屏蔽了。”因为商家凭空“蒸发”,11月13日上午,王女士决定前往“Ana纹绣”门店讨说法,却惊奇地发现“Ana纹绣”门店已经关门,门口还张贴着一张“已转让”通知。“我去哪里找人?”王女士这才发觉自己上当了。

借他人门店招牌经营

记者拨打“Ana纹绣”招牌上的电话,自称该店老板的李女士解释,目前在成都定居,早在1年前,就已经将达州的门店转让了。

洗后掉色

记者发现,给王女士纹眉的商家,微信上的昵称为“韩绣·国际桔子老师”,而李女士的微信昵称为“Ana私人高端定制眉眼唇”,头像也不同。“这段时间,我接到不少陌生人的电话,都以为我是现在这个商家。”李女士说,店铺转让出去后,那个商家一直未更换她的店铺招牌,不仅继续经营着,她的手机号还醒目地印在招牌上,给她平添不少困扰。

美女们切勿“贪便宜”

记者向开江县消费者权益保护股投诉举报中心反映后,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Ana纹绣”为个体户,目前该门市已经转让,如果下一个商家没有接手“Ana纹绣”的客户及债务,则属于“Ana纹绣”与王女士之间的消费纠纷。同时,消费者权益保护股只能基于商家与消费者双方接受调解的条件下处理问题,若其中一方拒绝调解,那么另一方只能通过法律程序起诉。

刚纹眉完

该工作人员提醒,发现问题后,应尽快向相关部门投诉。“纹眉师的水平参差不齐,并且会麻醉用药,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可小视。”该工作人员表示,不少小型美容院并不具备开设资格和营业执照,建议爱美女士前往正规美容院或医院纹眉,切忌贪便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