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更新:2019-11-19 09:21:1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岸    编辑:庞岚月

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报告会采用电视会议形式,在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宣讲报告结束后,我市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反响强烈。

达川区马家镇党委书记李青松认为,报告会上的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进行了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更直接、更形象、更真实地感悟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这也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根本依据。

通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胡玉石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总结机构改革成效,扎实开展乡镇行政区划改革,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在基层落实。

大竹县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蒋明锋表示,将结合实际,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同时结合“法律七进”活动,大力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家喻户晓,纵深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基层治理模式,推动基层治理方式和治理能力的转变。

宣汉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的各项要求,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迅速组建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地宣传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宣讲过程中既要宣讲好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也要结合宣汉县脱贫攻坚的有关要求一并进行宣讲;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及时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对全面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布置。

宣汉县委党校副校长龙翔鹰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有两点感受。一是报告从党史、国家治理历史以及“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角度,分析了这次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这对于党校老师努力学习好、理解好四中全会的精神大有好处。二是通过这次聆听报告,也真切感受到了自己在学习上的差距,还需要努力提高自己,这样才能够担负起向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群众讲解好四中全会精神这一重要职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