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吴晓勇深入石塘镇专题调研指导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建设

更新:2019-11-18 17:08:4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15日下午,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深入该市石塘镇专题调研指导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建设。万源市委副书记徐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一同调研。

来到石塘镇天然气长输管线施工现场,吴晓勇通过实地查、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关于推进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晓勇指出,建设天然气长输管线,是解决万源市长期以来“用气难、用气贵、用气不稳定”等民生问题的重要举措。项目业主单位与施工单位要增强建设紧迫感,严格按照工程进度,上足人手,开足马力,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工程建设。要提高警惕,使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同时将阵地前移,倒排工期,发挥职能职责,严格按时限要求加快推进项目速度。要紧紧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抢抓进度,全力奋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打好建设“攻坚克难战”,把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安全高效廉洁的惠民工程,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确保工程尽快建成投产,早日优化万源市民生用气环境,为万源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的要素保障,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吴晓勇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推进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根本、最直接的举措。项目业主方要抓好统筹协调,做好资金保障;施工方要配齐施工力量,科学严密制定施工方案,安排足够作业班组,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监理方要切实履行好监理职责,加强工程质量的监督与管理;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积极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项目能如期完工。

据了解,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项目气源接于中石化宣汉气田配气站,管线出站后建设长度约100km,工程沿途设4座截断阀室,1座清管阀室,1座门站,1座改造配气门站,建设城区燃气管网96.3公里,建设52个乡镇场镇燃气管网、输气管网。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万源群众用气贵、用气不安全等问题。全市稳步推进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建设,在石塘镇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克服一切困难,加紧施工,目前已完成管线铺设3.2km。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