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藏”在家里的萌宝赶快些!台历宝贝3天后即将开启投票通道

更新:2019-11-18 09:54:0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蔡尧    编辑:庞岚月

“曾经有一次机会,摆在我眼前,我却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离达州市2020年第四届孕婴计划“台历宝贝”评选活动开始投票还有3天,被“藏”在家里的萌宝们还有机会,赶紧拿起手机,进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报名,不要等到报名结束后才后悔不已。现在,我们来看看已报名的元宝和嘟嘟带来了怎样的趣事。

张凌彦懿

“不甘寂寞”的元宝

“哦…咦…嗯…”记者在与张凌彦懿(小名:元宝)妈妈交流的过程中,9个月大的他一直“不安分”地在旁边“刷”存在感。“有时候我们摆龙门阵没管他,他就一直‘咿咿呀呀’地吸引我们的注意。”元宝妈妈说,虽然元宝还不满周岁,但他5个多月时就会叫爸爸、妈妈,现在“姐姐”“婆婆”也喊得很顺溜,他特别喜欢跟人聊天,也很爱笑,特别是每次看见姐姐就乐得合不拢嘴。

孙夏陌

每天早、中、晚饭后,元宝都要出门玩一会儿。“他的‘生物钟’一到,就会想尽办法提醒你,该出门了。”元宝妈妈笑着说,只要走到门口,他立马迫不及待地跟家里人挥手说拜拜。看着元宝乐呵呵地一天天长大,元宝妈妈希望他以后写名字的时候不要“哭”……

哥哥的小跟班嘟嘟

孙夏陌还在妈妈的专属“VIP房间”时,她的哥哥每天都在外面期待地喊她的小名嘟嘟。现在嘟嘟已经2岁3个月了,有着让人羡慕不已的自然卷头发,每天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哥哥后面。“每天早上要去送哥哥上学,下午要接哥哥回家。”嘟嘟妈妈说,她就是哥哥最忠实的小跟班,哥哥走哪儿她跟哪儿,哥哥学习她也在旁边有模有样地念“a...o...e...”。有时候,他们之间也不可避免地会发生“抢夺大战”,而嘟嘟往往都是“大战”中的“王者”。这时,嘟嘟妈妈会告诉她,因为你是妹妹,所以哥哥会让给你玩。但是,想要玩别人的玩具,首先应该要经过同意才行。久而久之,嘟嘟知道了家里的东西都是谁的,还会提醒他们,没有主人的允许,他人的东西是不能碰的。嘟嘟妈妈说,希望女儿能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参与条件:

0—6岁(包含6岁)的达州小朋友。

●参与方式:

1.进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台历宝贝”评选活动。

2.提供1-2张宝宝萌照,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经后台审核后传至活动页面进行展示。

报名:(11月11日—11月20日),采取自荐和朋友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参与名单。

投票:(11月21日—11月30日),此期间仍可报名,投票结束公布获奖名单。12月下旬颁发奖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