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省扶贫开发局领导来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郭亨孝徐芝文陪同调研

更新:2019-11-16 10:16:4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刘姣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1月1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开发局局长降初率调研组来达调研,以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形式了解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陪同调研。

降初一行先后前往渠县渠北镇双桥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李馥青花椒现代农业园区、板桥镇新糖村硕源水果基地,大竹县石河镇玉子铺村,万源市太平镇牛卯坪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大排查问题整改、两摸底一核实、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情况,并在万源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及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徐芝文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降初认为达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党政重视、工作有力、成效明显。他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达州是全省脱贫攻坚的重点地区之一,要继续打好基础设施、产业培育、民生保障“三大攻坚战”,全面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降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将“大排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做好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逐一核实销号。要推进融合发展,做好产业扶贫文章,管好用活扶贫资金,加强风险防控,延长扶贫产业链,扶持一批旅游扶贫、电商扶贫等龙头企业,增强造血功能,促进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优化考核考评机制,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他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

省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钟志荣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