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叶寒冰到达州调研指导公安工作时强调保持政治本色 推动达州公安工作高位发展

郭亨孝出席工作汇报会

更新:2019-11-15 10:21:5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闫军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1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带队在达州调研指导公安工作时强调,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高位定向、深挖潜力、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达州公安工作高位发展、全面提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工作汇报会。

在通川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叶寒冰详细了解派出所与责任区刑侦中队立体化打防工作开展情况,对打防结合、一体推进、整体防控、联勤联动警务模式表示肯定;在市监管中心,叶寒冰对达州公安监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要继续优化制度体系,保持高度警惕,关心爱护民警,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市公安局机关黄晨警用机器人工作室现场,他观看了警用机器人成果及实战操作演示,并予以高度评价。

在达州市公安工作汇报会上,叶寒冰指出,近年来,达州公安出色完成了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全省的整体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一是紧扣政治主题、发展主题、平安稳定主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勇于破解难题,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解新题。创新工作机制,实施“三大警务”,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有序推进。四是答好题。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总体平稳,各类警情大幅下降,实现了“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

叶寒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位定向,深挖工作潜力,始终围绕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走出具有达州特色的实践之路。要立足达州实际、找准发力方向,以点带面推动工作落地。要谋划走向,凝聚强大合力,全力做好年末收官工作,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要保持从严管党治警不放松,激发全警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汇报会上,郭亨孝表示,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主动作为,达州公安队伍发生了显著变化,警队富有“民气、正气、底气”,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达州公安工作,做好人、财、物保障,推动达州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参加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