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苦练内功本领 提高抢险救援能力

胥健带队调研全市消防工作

更新:2019-11-15 10:15:1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韩淑予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调研全市消防工作。

胥健一行先后来到达州市消防综合救援训练基地建设现场、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金龙大道特勤中队、达州消防队史馆,察看救援训练基地规划建设情况,了解消防器材装备情况和达州消防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并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胥健充分肯定了全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期安全稳定上作出了重要贡献。事实证明,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值得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同时也是一支勇争一流的队伍。

胥健要求,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继续发挥光荣传统,在新的时期再创佳绩;消防安全工作要重心前移、预防为主,进一步强化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防范工作;要与时俱进、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强相关消防应急工作,做到在重大灾害发生时能够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加强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装备建设,苦练内功本领,提高灭火救灾和抢险救援能力,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榕、胡兵、朱丰年、李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