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被两逆行车“吓一跳” 驾驶员将视频传交警,结果杯具了...

更新:2019-11-14 11:37:4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邓薇 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11日,市民李先生驾车上班途中,先后发现两辆汽车骑着双实线逆行超车,差点让他避让不及发生交通事故。他随即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传给辖区交警大队,两名违法驾驶人均遭到交警严肃处理。

据悉,当天上午8点左右,李先生驾车上班途经金龙大道七河路口时,刚过红绿灯就差点先后与对面的两辆车发生擦挂。

“对面的两辆车都是逆行。”李先生说,他对这种“不守规矩”的交通违法行为十分痛恨,遂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下载,并举报至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

接到群众举报后,市交警直属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很快就锁定了两辆违法车。据查,当天上午7点54分,男子唐某、李某二人分别驾驶川SNC5XX、川SD11XXX小型汽车在金龙大道七河路口逆行。

随后,交警找到当事驾驶员唐某和李某。唐某和李某表示,当天早上,七河路路口红绿灯前等待通行的车辆较多,他们为了“赶时间”想早点通过路口,所以越线逆行超车。

目前,交管部门已依法分别对唐某和李某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唐、李二人都主动到交管部门接受了处理。

交警温馨提示:逆向行驶不仅影响对向车道车辆的正常行驶,更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