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审议了评估报告和改革方案!

胥健康莲英出席

更新:2019-11-14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1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第10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4次会议和全省重点领域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评估报告和专项改革方案,听取情况汇报,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贯彻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意见》《达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深化改革方案》《关于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5个专项改革方案;审议了《市委深改委2019年度改革落实台账(调整版)》和《达州市2019年度专项改革方案推进落实情况督导评估报告》;听取了国资国企改革、文旅融合体制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包惠指出,要将全面深化改革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达州智慧和力量。要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增强改革的协同配套和系统集成,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释放改革综合效应;要统筹各方面改革力量,攥拳聚力,齐心攻坚,形成协同联动改革格局,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聚广泛合力;要统筹改革方法步骤,提升狠抓改革促落实的聚合效应,让人民群众享受改革红利,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包惠要求,要将全面深化改革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紧密结合,聚力打好今年改革“收官战”和下一阶段改革“准备战”。一方面,对标对表“方案对接、方案落实、试点示范、实施规划”四本改革落实台账,集中力量突破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拟销账的专项改革方案和试点示范如期销账;另一方面,要紧扣经济“冲4000亿”、城市“建双300”目标,在培育支柱型大产业、构建引领型大园区、打造旗舰型大企业、建设支撑性大项目、推进“三类500强”企业招商等体制机制方面积极探索,再推出一批重大改革举措和创新性办法,谋划一批有利于达州高质量发展的试点示范,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以全面深化改革撬动其他领域大突破、大发展、大创新,推动争创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包惠强调,要将全面深化改革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担当改革的使命和责任,不断谋划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务实推进各项改革。要恪尽职守强化改革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改革、促落实。要以民为本强化改革初心,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要优化机制强化使命落实,节点扎账、跟踪督查、严格考核,交出一份践行改革初心使命的合格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副市长陈文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副市长丁应虎等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