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人民日报、央视等主流媒体点赞“太保服务”让进博会更圆满

更新:2019-11-13 17:44:3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随着第二届进博会的召开,世界的眼光投向中国、投向上海。

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本次盛会也成为中国太保向全世界展示“太保服务”的窗口,“太保服务”迎来接受检阅的“高光时刻”。连日来,人民日报、央视、新华社、解放日报等主流媒体频频点赞“太保服务,让进博会更圆满!”。

11月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特别报道中国太保为进博会提供总保额超5000亿元。11月6日至8日,央视新闻频道、财经频道、国际频道等多平台循环播报第二届进博会总保额超5000亿元、科技保险为智慧出行保驾护航、保险打通进博会参展最后一个环节、与三井住友达成战略合作等主要内容。东方卫视、第一财经电视等电视类媒体亦围绕前述议题,全方位报道中国太保助力第二届进博会。

11月9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点赞中国太保对本届进博会守护保卫责任全面升级。从前期的筹备演练,到会期展区的炫彩展示,再到全球范围内合作的开花结果,中国太保开启进博会2.0模式。

进博会期间,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央广、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经营报等40余家主流媒体对中国太保服务进博会的情况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进博会开幕前,解放日报独家专访十位服务进博会一线人物,并在“上海观察”APP专题栏中推出“太保服务 让进博会更圆满”的新闻专题;解放日报、澎湃新闻、中国证券报、国际金融报、证券时报、文汇报、新闻晨报、新民晚报等多家媒体对产险、太保安联、养老投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系列预热专访报道。

截至11月10日上午10时,各类媒体关于中国太保服务进博会的相关报道已落地逾2200篇次。(太平洋保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